close

Chapter0.jpg

 

序交代原因,會比較悶..所以

如果想直接看故事第1章可以按>>這裡<<哦


Chapter0_1.jpg

晚上,局長室裏,局長正在看報紙。

Chapter0_2.jpg  

「咚咚」突然的敲門的聲音引起了局長的注意。「進吧。」

Chapter0_3.jpg  

「局長,安德森私立中學的校長找你,她是用視像的。」「喔~安德森私立中學的校長
...好的,謝謝。」他心裏想着:『吸血鬼...有點討厭呢。』

BlackBackground.jpg  

Chapter0_4.jpg  

「您好啊局長,我有事想跟你商量。」「說吧。」

「嗯,我有個計劃---就是選幾個你們學校的學生到本校作交換生,交流大概一個月,目的是證明我們和人類能夠和平共存和促進彼此關係。」

Chapter0_5.jpg  

「嗯......」局長沉默了一會兒,好像憂慮着某些事。

Chapter0_6.jpg  

突然,又好像想到什麼點子似的,「這樣啊...竟然你有這麼好的目標,就這麼辦吧!」

Chapter0_7.jpg  

「翠絲!」局長呼叫着秘書的名字。

Chapter0_8.jpg  

「什麼事?」「幫我叫譽名私立學校的校長來,然後通知各校校長明天早上開會。」

BlackBackground.jpg  

Chapter0_9.jpg  

譽名私立學校的校長到了。「什麼事啊表哥?」

Chapter0_10.jpg  

「現在有個好機會,讓你的學校永遠排在第一名。」

局長把詳細事件告訴他表弟,「只要吸血鬼受不了誘惑,就是說證明不了我們能和平共存的話,德善私立學校的聲譽...

Chapter0_11.jpg  

「這麼說,我和其他學校都要聯手才行嘍。」「聰明,總會有人不想麻煩而合作的,

Chapter0_12.jpg

記得叮囑他們成功之後要做的事---一起指證是他強烈要求參加計劃的。」「好的,那麼我去聯絡他們。」

『偽善的德善私立學校,就看你怎麼辦。』局長的表弟想着。

BlackBackground.jpg  

Chapter0_13.jpg  

翌日,在會議室。

Chapter0_14.jpg  

「各校校長,相信你們已經清楚這次的會議為討論安德森私立中學的校長的計劃而舉行的。

那麼,各位有什麼意見?」

Chapter0_15.jpg  

「我覺得德善私立學校也許很適合去交流,不知各位覺得怎樣。」

Chapter0_16.jpg  

「我同意耶。」白金色頭髮的女士首先發表同意。

Chapter0_17.jpg  

「這是最完美的決定啊。」微笑的女士回應着。

Chapter0_18.jpg    

「我也讚同。」黃色頭髮的男人回答。

Chapter0_19.jpg  

「德善私立學校的校長呢?」「這...

Chapter0_20.jpg

我沒意見。」德善私立學校的校長沒有選擇的情況下答應了。

Chapter0_21.jpg   

「那麼就這樣決定了,散會。」

Chapter0_22.jpg  

德善私立學校的校長室中。

「校長,通告已經收齊了,目前有一個人選了參加和一個人選了沒所謂。」

「太好了,竟然有2個人。」

Chapter0_23.jpg  

「這是他們的資料。」「嗯,謝謝。」

Chapter0_24.jpg  

『雖然這對學生有點危險,但我相信安德森私立中學的校長,她是個可信的人。』

Chapter0_25.jpg


 


 

後話:

這一章主要是交代原因~

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內容呢~

好想聽聽你們的意見>///< 

p.s.這個序做得有點趕(?)

     所以細節方面有少許瑕疵>___<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德森 校長 私立學校
    全站熱搜

    亞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