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ita系列】Country Lolita I  

 lolita_countryI-1.jpg

做得很差..有興趣就帶走吧@@

8/14

嘴巴說要拍第4話  手卻去了改衣服orz

 

這是我的第1件衣服x)

為什麼要Lolita呢?因為喜歡啊x)

然後去搜查後才知道有這麼多種類 (學到東西了

為什麼是Country Lolita?這....我隨便選來造的~

p.s.可以配草帽和小花籃

      我還沒懂做配件..所以就自行尋找/配搭吧-v-

 

麻豆是克莉絲汀

露娜和麗塔也有客串哦:)

lolita_countryI-2.jpg

lolita_countryI-3.jpg

lolita_countryI-4.jpg

lolita_countryI-5.jpg

 

下面讓露娜和麗塔也穿穿

lolita_countryI-6.jpg

果然不是可愛風格的話  感覺很怪=_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到拍上面那一張的時候

天已經開始黑了   趕快進屋了xd

lolita_countryI-7.jpg

這是前後的圖:

lolita_countryI-8.jpg 

 

縮圖:

應該是用S3Launcher安裝的時候看到的圖吧

lolita_countryI-thumbnail.png

 

這件有幾個瑕疵  改了很多次  重複n次那些步驟/___\

改了之後已經比以後好很多了 (我盡力了orz

這件其實細看很不完美

遠看就沒什麼問題啦~不過不完美我就不滿意

不過...我不懂再改所以orz


有人注意到瑕疵在哪嗎?

改了這麼多次之後...大瑕疵就剩一個

就是腰帶v__v

 

詳細資料:

這是改自M3主程式的Mesh.

Age: Young Adult , Adult

Category: Everyday, Formal

啊~!原來不能改色..但之前試過可以的不知道為什麼又..-v-

 

8/16

之前弄了縮圖 原來沒能顯示 (名字也沒改orz

所以我去改了一改

用sims3pack的話可以去重新下載

p.s.新的檔是在CAS裏也能顯示縮圖哦

package檔的話沒改動

本來說想看看有沒有得調改色通道

不過我不懂...放棄了

 

8/24

我發現我改了之後

sims3pack檔的只顯示縮圖

卻顯示不了衣服了!

我放棄了囧

如果說要安裝就..package檔吧orz

抱歉!

((謎:8-16最終更新是騙人的!?

 

--感謝小迪,SH的動作盒子--

 

Download:

Mediafi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untry Lolita
    全站熱搜

    亞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