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 5.jpg Spade 7.jpg

終於弄好了(?)

我抽到的是黑桃7和方塊5~~

黑桃惡魔和方塊獸人>///<

麻豆是 克莉絲汀 和.. 伊莉莎白 (新角色だ!)

p.s.伊莉莎白是新故事中的其中一個角色哦~

 

Diamond 5

一開始pose和道具(?)都設定好了

只是背景就一直不知該怎樣~

Diamond 5-1.jpg

 

所以試了這個

Diamond 5-2.jpg

 

又試了這個

Diamond 5-3.jpg

 

最終決定用這個x)

Diamond 5-4.jpg


↓ 這是其他兩個版本~

Diamond 5-5.jpg Diamond 5-6.jpg

克莉絲汀:呃..我可以動了沒?(汗)

天神:還沒呢xd

克莉絲汀:にゃ。。(喵)=3=

 

 

雖然照片中只看到貓耳~

可是她其實有尾巴的呢囧

有沒有人一開始不知道她是什麼動物了囧~?

Diamond 5-7.jpg

尾巴穿椅=..=? 請無視辣xd

嘛~就這樣~角色設色是貪吃貓x)

 

這一張 ↓ 只是覺得顏色不錯

Diamond 5-8.jpg

說真的..我其實覺得這 ↑ 背景是蠻不錯的呢=,=

只是有朋友說感覺不好~!所以就改成了現在的版本嘍~

 

以下是小劇場(?):

Diamond 5-9.jpg

攝影師:「Ok了~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Yeah~那麼可以吃了嘍~」

Diamond 5-10.jpg

克莉絲汀:「首先吃 被我盯了很久的火雞~(留口水)

                然後就是...嘿嘿..總之全部都吃光光~~><」

Diamond 5-11.jpg

克莉絲汀:「啊啦~是喬恩啊~」

               『へんな服だ!(好奇怪的衣服啊)』

              「Halo~喬恩~要不要吃啊~」

喬恩:「呃...不用了...你慢慢吃吧~」

        『這是...克莉絲汀..嗎?=  =』

Diamond 5-12.jpg

克莉絲汀:(Um..um..umumumum....)

Diamond 5-13.jpg

克莉絲汀:「にゃ~~~」

p.s.翻譯:「おいしい~(好美味啊~)」

 

-THE END-

所以說變了貓嗎xd (貓吃火雞嗎小姐?

那個..喬恩是路過的..就抓來拍照~(衣服都還沒換了!

克莉絲汀拿了食物我好奇她要去哪~

原來是回家>///<

 

 

Spade7

本來想過麻豆選 露娜 (夏之戀第2話出現過那位)

不過想起了更合適的人選~

就是伊莉莎白~~>///<


Spade 7-1.jpg

伊莉莎白:「Hi~我是伊莉莎白~」

這次角色設定是有點華麗(?)feel的惡魔~

很喜歡這個壁紙>///<

它還有地板的哦~忘了拍照呢~!

 

這張的pose其實是meng少爺的"給我美感系列"的..!

蒙羅莉莎!動作.  看不看得出><

Spade 7-2.jpg

p.s.那個!其實我有點失敗..

      就是..照片(Spade7)看不清楚翅膀!

 

Spade 7-3.jpg

伊莉莎白:「很可愛的骷髏頭哦~你看~」

 

附上一張沒有表情的伊莉莎白 ↓

Spade 7-4.jpg

真像惡魔啊這個look~

伊莉莎白:「沒了!?就幾張照片?天神偏心!」

天神:「不是這樣的><因為遲些你就很多出場機會啊~」

 

 

新故事我是盡量在9月出第一集的~

先讓你們看看 我這陣子一直忙着弄的場景..的外觀吧~;)

School(new story).jpg

是學校來的哦~~

 

特別鳴謝:

歐歐的pose

meng少爺的pose

歪子的惡魔翅膀和惡魔角

 

----THE END---- 

arrow
arrow

    亞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