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薔薇之魅✿

Story2Poster.jpg  

※人物會不斷增加。

海報上的那兩句句子大概可以讓大家明白名字的由來了>///<

雖然我非常想改掉這兩句句子..好像有點..邪惡的味道?

英文不知道翻譯得對不對>///<

還有...魅不是指妖怪什麼的哦~~

p.s.這是我第一個亂做的pose不知道看不看得出>///<

 

如果想直接看故事這篇可以略掉哦~

這裡<<是序哦
這裡<<是第1章哦

 


4/9

 

>故事簡介:

女主角瑪莎與同學伊莉莎白因機緣巧合(詳細請看遲些出的序)被派到安德森私立中學當交換生一個月。

這間學校的老師學生都是吸血鬼,這是已知的。她們在那裏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主要角色:

♦♦♦人類♦♦♦

Character-01.jpg

瑪莎‧貝克爾(Martha Becker)

本故事的女主角。瑪莎是一個活潑、善良、可愛的女生,她很容易受人影響而且很容易心軟。

是德善私立學校學生,被派到安德森私立中學。

Character-02.jpg

伊莉莎白‧穆爾(Elizabeth Moore)

瑪莎的同學。看起來有點酷酷的感覺。她對瑪莎和某個人很友善,但對其他人有點酷。

是德善私立學校學生,被派到安德森私立中學。

Character-03.jpg

哈里斯‧古德文(Harris Goodwin)

瑪莎的同學兼好朋友。好動、善良的陽光男孩,喜歡伊莉莎白。

是德善私立學校學生,某些原因混進了安德森私立中學。

 

♦♦♦吸血鬼♦♦♦

Character-04.jpg

馬卡斯‧艾伯哈特(Marcus Eberhardt)

男主角之一。在學校很受歡迎,有被家族選的未婚妻但還沒訂婚。生在吸血鬼界中披有名望的家族。

是安德森私立中學的學生。

Character-05.jpg

里夫斯‧艾伯哈特(Reeves Eberhardt)

馬卡斯的弟弟。是喜歡到處跟女生調情的花花公子。

在學校很受歡迎,有被家族選的未婚妻但還沒訂婚。生在吸血鬼界中披有名望的家族。

是安德森私立中學的學生。

Character-06.jpg

卡米爾‧珀蒂(Camille Petit)

馬卡斯的未婚妻。很有氣質、身材很好的女生。很受人尊重,特別是女生。被女生認為是學習的對象。

安德森私立中學的學生。

Character-07.jpg

阿米娜‧拉森(Amina Larsen)

里夫斯的未婚妻。可愛、活潑,是學校女生中可愛的代表,很受男生歡迎。被女生認為是學習的對象。

安德森私立中學的學生。

 

 

 

亞莉的話:

角色其實一早就設定好,

只是故事名和學校名...我想了很久...(很難想orz)拖慢了進度~__~

不知道故事的名字讓大家幻想到什麼情節呢>///<


這個故事的idea是源自我之前的一個夢~

不過情節被我改得超多-v-

這個故事被創作出來的第2個原因是

覺得"夏之戀"情節太過"日常生活"~!

不過嘛~我也是會完成它(夏之戀)的!

最後..

我的效率還有電腦的效率都很慢...所以可能每一集都會隔一段時間哦!

 


10/9

 

幫幾個角色整容了

今天安裝了超級電腦..

之前因安裝了某些拉桿補丁 而令到某幾個內建拉桿不能調

安裝了超級電腦後竟然可以調了!

所以我順便就幫他們整整容~

以下是2個整得比較多/明顯的角色~

Character-05_2.jpg

Character-07_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全站熱搜

    亞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